矞归

一念心清净,莲花处处开。

【小蘑菇】长出两根唉,会坏的……

  博士研制出了一种新的试剂,他想实验一下有没有问题。

  现在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好,已经不会在外表体现出实际本体的基因,所以大多数生存下来的人类都注射了试剂。

  当然,不包括陆沨。

  博士很惆怅,就算他的身体素质再好也会吃不消的。

  博士不止一次和他谈过话,但都被一一拒绝,之后甚至说自己太忙了就不过去了。

  博士没办法,只好叫来安折想让他劝一劝陆沨。

  安折听到这事,满口答应下来。

  安折最近也一直很忙,他在进行深渊中的生物基因记录,拿上试剂就走了,也忘了问里边提取的是什么生物的基因。

  夜幕降临,人类基地逐渐沉寂。

  陆沨打开房门,小小的客厅里充满了柔和的灯光,安折窝在沙发上,亮着的电脑在腿上摇摇欲坠,嘴唇还微微张开还不停地在咕囔着什么。

  陆沨看着只觉得浑身放松,紧绷的弦松了松。

  他走上前去,单膝下跪温柔地吻了吻他的额头,将耳朵贴近听了听他的呓语。

  “陆沨,你好忙啊……”

  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
  陆沨有些心疼,将他抱起来,平稳地走向卧室。

  这蘑菇最近一定没好好吃饭,抱在怀里又轻了,以后不忙了一定要监督他好好吃饭。

  陆沨将安折轻轻地放在床上,一个墨绿色的试剂滚了出来。

  陆沨将试剂拿起来,眯起了眸子,他走出卧室,走到书房刚准备销毁,就听到安折叫了声别。

  陆沨扭头,“你怎么醒了,快去睡觉,我马上就来。”

  “等一下,这个是博士给我的,他说这个试剂对你体质提高有好处,你要不试试用一下,现在外部又不会变化。”

  “你真的想让我用?”

  “对啊,对你好的东西为什么不用?”

  陆沨倚着桌边,想了想,又看见了小蘑菇期待的目光,最后还是打开试剂一把刺到小胳膊血管处。

  陆沨感觉有一股力量在他的血管里肆意奔流。

  他感觉浑身燥热,烦躁的很。

  安折看着他耳朵带着脸颊逐渐变红,他越来越担心。

  “我去和博士联系一下!你等我!”

  安折跑出门外,在窗边等待着接听。

  手指有意无意的敲击却混乱无比。

  “嘟——”

  “安折啊,怎么了?陆沨不肯用?”

  “不是!博士!陆沨现在浑身发热怎么回事啊?”

  “昂,正常现象,这个是黑曼巴蛇的基因。”

  安折愣了一下。

  嗓子突然沙哑,“所以他会有蛇的特征了?”

  “哎呦你不说我到忘了,对不起啊孩子,确实会有…”

  安折的脸逐渐变红。

  “安折啊,千万记得五月的时候离他远一点”

  安折欲哭无泪。

  “好的博士我知道了”

  安折返回通讯器锁屏页面,上边大大的写着五月一号。

  真的是好巧不巧,命运弄人。

  他开了一点窗户,被冷风吹了吹,褪去了脸颊的红。

  安折返回卧室,看到陆沨背对着安折坐在床边。

  安折刚抬脚,陆沨道:“别过来!”

  安折知道他在zi我安wei,“博士和我说了,我帮你吧。”

  “不用,你走!我怕我控制不住。”

  安折不听,径直走向陆沨。

  看到他猩红的眼睛,瞳仁像蛇一样危险而又迷人。

  安折目光下移,凸起了两块。

  “我可以的。”

  “我怕你受伤。”

  “不会的…陆沨…我想要个孢子…”

  陆沨突然抬头,看着他,“你确定?”

  安折吻上他的唇。

  一切都涵盖在了这个吻上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陆沨过了发情期被戳穿🌚

  对了,一个热知识:蛇有两根生殖器。

  所以…咳咳…懂的都懂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180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